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1-15 16:38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书记、苻彩香副省长批示精神-积极稳妥推进殡葬改革工作》、《包洪文同志在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审议了《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区政府各部门2021年度务必围绕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科学通盘谋划农村基础设施提升工作,要树立主动谋划、敢于破难的村集体优先实施政府基础设施投资项目的鲜明导向,围绕崖州区“十四五”发展规划从产城融合、文旅融合角度提升“五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质量,项目建成即精品,避免重复提升;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收支工作,各部门务必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平衡好稳增长于防风险的关系,在预算支出上坚持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切实提高资金执行率;区发改委要根据会议意见结合崖州区工作实际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收尾,确保方向准、内容实、可落地。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我区深化殡葬改革、推行绿色殡葬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增加高质量殡葬公共设施和服务供给,结合梅山公墓项目、殡仪馆项目推进殡葬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节地生态型安葬设施建设,坚定不移推行绿色生态安葬方式。区民政局要牵头广泛深入宣传殡葬法规政策,倡导树立文明节俭、生态环保、移风易俗的殡葬新风尚。

副区长邓聪,郑俐,郭玄伟,赵小亮,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