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3-06 10:19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3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办法》、《内部通报〔2021〕第4期——周洪波同志在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审议了《崖州区南滨居辖区住宅小区组建物业管理委员会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要求,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七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清正廉洁贯穿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办法》以党内法规形式,规范开展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为海南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崖州区必须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巩固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生态环境优势,确保实现生态环境领域预期目标,为融入新发展格局扛起崖州担当。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鹏,副区长邓聪、郑俐、郭玄伟、王道云、杨剑,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