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3-26 15:28 崖州区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会议宣读了表扬信,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国宗发〔2021〕41号),审议了《三亚市崖州区村(社区、居)工作人员考核管理暂行办法》等议题。


冯强指出,在严肃吸取南山景区内非宗教活动场所“借佛敛财”案件教训后,我区治理佛教道教领域商业化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借佛敛财、以教牟利等商业化现象得到了明显遏制。必须继续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的要求,巩固整治工作成效,杜绝“借佛敛财”等问题整治后出现反弹。

冯强要求,全区上下必须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理念,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和着力点,以投资企业需求为导向,为投资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当好服务投资企业的“服务生”,构建亲清和谐的营商环境,助力重点项目落地生根,为顺利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夯实基础。

冯强强调,今年清明节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的第一个清明节,必须妥善做好现场祭扫安全管理,总量控制和动态调整现场祭扫人数,严格落实祭扫场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等措施,加强祭扫现场实时监控,严防拥堵、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推广绿色文明安全祭扫,确保清明节祭扫活动平安有序

副区长贾鹏、郑俐、郭玄伟、王道云,市综合执法局崖州分局局长陈景春,市资规局崖州分局局长王华敏,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