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崖州区2021年第一次经济运行调度会

【字体: 打印
2021-03-06 10:18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3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崖州区2021年第一次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听取了政府投资项目“六个一”责任分工情况和一季度投资纳统任务分解情况汇报。


冯强指出,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严格按照“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要求,不折不扣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奋力夺取“开门红、月月红”,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

冯强要求,发改、统计部门必须每周研判我区主要经济指标变化情况,确保经济运行调度会材料准备充分、更新及时,便于区领导及时了解情况、解决项目问题。各项目业主单位必须主动对接发改、统计部门,配合提供所需数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鹏,副区长邓聪、郑俐、郭玄伟、王道云、杨剑,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