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3-12 17:56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3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零容忍”“零新增”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教育部海南省人民政府部省工作会商会议暨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审议了《崖州区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工作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教育改革开放至关重要。必须准确把握教育未来发展定位,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发展优质基础教育,做好建设长远规划,大力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在全面开启“十四五”和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历史进程中,推动崖州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必须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工作原则,注意从源头防范,严格执法督察,从违法行为发现、制止、查处、整改等环节做好做细做实工作,将违法行为“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确保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部门主要领导负有总揽全局、协调上下的关键作用,必须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带头廉洁自律,带头担当作为,带头磨砺奋进,做清正廉洁、严于自律的表率。同时,也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打招呼早提醒,准确掌握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环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副区长郑俐、郭玄伟、王道云,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