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崖州区2021年第三次经济运行调度会

【字体: 打印
2021-04-02 15:58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4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三次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复盘了第二次经济运行调度会议议定事项解决进度,通报了崖州区一季度投资纳统任务完成情况,围绕一季度剩余指标任务进行了分解。




会议指出,财政资金支出进度关系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关系我区在市财政考核通报中的排名以及下一步资金申请。当前第一季度已经结束,部分单位财政资金支出进度仍然为零,各分管领导和单位负责人必须把加快财政支出进度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梳理各项支出,在保障财政资金安全和使用效益的前提下,不断加快支出进度。

 

会议要求,一是各业主单位必须准备好支撑有效投资的相关项目凭证,统计局负责做好业务指导工作,确保我区第一季度顺利实现投资“开门红”。二是区城投公司必须主动担起项目设计职责,建立设计单位储备库和“红黑名单”机制,切实提高我区项目设计质量。同时,进一步创新项目谋划理念,统筹考虑项目周边配套设施、美化绿化等问题,一并纳入项目设计概算。

 

会议强调,崖州区要成为农业强区,就必须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从整合面积入手建设高标准农田,通过对农田的整治与水利设施的配套建设,提高产量产值,增强抗灾能力,实现农业规模化、机械化、产业化。根据三亚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半月报,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崖州区排名最末,征地进展最慢,项目进度严重滞后。下一步,各有关部门和村委会必须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做好村民思想工作,必要时进行保护性施工,尽快完成征地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鹏,副区长林辉、邓聪、郑俐、郭玄伟、王道云、杨剑,市综合执法局崖州分局局长陈景春,市资规局崖州分局局长王华敏,市场监管局崖州分局局长黄啸威,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