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6-04 16:07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七届第148期——传达学习统计法律法规相关内容 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审议三亚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资金管理规定等议题》,审议《崖州区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修改稿)等议题。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等统计法律法规,严守统计法律底线,严格落实依法统计职责,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

会议强调,抓好审计整改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做到省委沈晓明书记强调的“三个不放过”,即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结果不满意不放过,把审计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整改作为审计工作的落脚点,主动认领问题、全面自查自纠、迅速行动整改,及时制订审计整改任务清单,多措并举加强审计整改工作。

副区长林辉、邓聪、郑俐、郭玄伟、王道雲、赵小亮,市综合执法局崖州分局局长陈景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崖州分局局长王华敏,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