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7-02 11:35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


2021年7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常务会议纪要七届第75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批示精神等事宜》,审议了开设办不成事受理服务窗口等议题。


冯强要求,各有关部门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汲取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和近期全国多地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切实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全区各类安全隐患特别是校园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维护社会稳定。

关于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冯强指出,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防止整改出现不严不实问题,杜绝虚假整改、蒙混过关。

冯强强调,要全力贯彻落实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着力解决群众和企业反映的“堵点”、“难点”问题。一是办事窗口应向未办成事人员出具“不予受理通知书”,让“办不成事”窗口成为化解问题和矛盾的枢纽;二是要做到一次性告知,保证群众少跑腿;三是要将工单督办制度和各单位考核成绩挂钩,督促有关部门积极解决问题;四是要加强工作人员管理,培养解决问题思维,提升办事水平,进一步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鹏,副区长林辉、邓聪、王道云、赵小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崖州分局局长王华敏,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