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7-09 15:31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


2021年7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内部情况通报〔2021〕23号——冯飞省长在七届省政府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审议了《三亚市崖州区2021年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方案》等议题。


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突出领导带头学、系统培训学、结合融合学,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努力做到“三结合、三体现”。

会议指出,2021年已经过半,各单位一要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奋力推进海南高质量发展要求上来;二要落实省委全会各项工作部署,打好高质量发展的组合拳;三要客观认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认真做好上半年总结、谋划下半年工作。

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聚焦工业生产、交通、消防、校园、食品、旅游等领域的重点企业、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全面加强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关于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海南省禁止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若干规定》,区政府、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紧盯腐败风险高发关键环节、关键部位,强化监督制约,深化标本兼治,健全制度机制,提升治理能力,切实规范好工程建设领域秩序。

副区长林辉、邓聪、郑俐、郭玄伟、王道云、赵小亮,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局长陈景春,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