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7-16 15:58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


2021年7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实施意见的措施》等文件,审议了开展行政事业单位长期挂账往来款核查清理工作等议题。


冯强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更大市场活力,增强市场内生动力。一是要持续提升投资建设便利度;二是要进一步简化企业生产经营审批和条件;三是要优化外贸外资企业经营环境;四是要进一步降低就业创业门槛;五是要提升涉企服务质量和效率;六是要完善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

冯强要求,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为推进海南高质量发展做出崖州贡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作风整顿年”、“制度建设年”、“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等工作部署上。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广泛听取企业、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企业、群众关切,切实找准堵点、难点问题。三要坚持务实求效,加强监督检查,杜绝搞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鹏,副区长邓聪、郑俐、郭玄伟、王道云、赵小亮、杨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崖州分局局长王华敏,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