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童立艳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12-02 16:00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童立艳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2021年12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童立艳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崖州区金色家园安居房空余房源公开摇号规则和流程》等议题。


童立艳强调,安居房是民生工程,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务必保证空余房源公开摇号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为我区稳定从业人员提供充分住房保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配合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崖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冬季瓜菜安全质量监管工作报告》。会议强调,我区是冬季瓜菜输出大区,必须高度重视农产品安全质量问题。区农业农村局要不断提高农产品检测能力、加大农产品安全执法力度、加强禁限用农药使用监管力度、划清瓜菜交易市场主体监管责任,保证岛内岛外群众吃上放心菜。

副区长李凯、郭玄伟、杨剑、王道云、赵小亮,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