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崖州三届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04-16 10:26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4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童立艳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了《2022年三亚市崖州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要点》等议题。

童立艳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海南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以及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坚持生态立区不动摇,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和“制度执行年”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蹄疾步稳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各项工作。按照“1+3”体系落实两个“十一条措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发展“1+3”重点产业,推进崖州区和崖州湾科技城的全面融合,全力服务崖州湾种子实验室,打造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和三亚崖州渔港经济区,服务重大国家战略,为国家粮食安全作贡献,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努力让自贸港建设成果惠及广大群众,为三亚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当好排头兵、打造新标杆贡献崖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鹏,副区长邢红斌、郭玄伟、杨剑、王道云、孙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局长陈景春,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