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崖州三届区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04-26 12:20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童立艳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等议题。 

  童立艳强调,政府公职人员清廉用权是本分也是天职。全区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正己率人,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始终如一坚持廉洁自律,才能坚守原则,使人民满意。对腐败行为必须零容忍、严查重处。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童立艳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压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充分重视旅游安全防范、提升全区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管理水平、加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突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城乡燃气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加强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和仓储的消防安全管理、严防触电事故、加强溺水事故防范、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三是要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制度,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扎实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及时处置各类突发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副区长邢红斌、邓聪、郑俐、郭玄伟、杨剑、王道云、孙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局长陈景春,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