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三届崖州区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07-04 15:43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7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童立艳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防汛防风应急指挥体系桌面推演暨防御南海热带低压视频部署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我区防御第3号台风“暹芭”工作,审议了《三亚市崖州区治水攻坚工作方案》等议题。 

  童立艳要求,要做好渔船渔民回港避风工作,所有渔船必须全部回港避险,海上施工人员、渔排作业人员必须撤离避风;要强化工程巡查防守,加强各类建筑物和设施等地方的安全隐患排查防控,全力确保水库、河堤以及周边群众的安全;要落实景区景点防御措施,加强低洼易涝、易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区域的安全管理,坚决防范溺水、触电等意外事故发生;要落实防汛防风网格责任,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对于可能发生险情的地区提前将物资前置,确保发生险情后可以第一时间投入使用,将人员受灾影响降至最低。
  童立艳强调,各三防成员单位、各村(社区)居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加强值班值守,认真组织防御台风工作,严格落实防汛防风职责,做好最充分的防御准备,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情况,最大限度避免财产损失。
  副区长林鹏、邓聪、杨剑、孙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局长陈景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崖州分局局长王华敏,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