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三届崖州区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02-10 20:52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童立艳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林长制的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牢记殷切嘱托,把握战略主动,坚定必胜信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万众一心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展示中国式现代化的标志性成果。要坚定自信自立,从“国之大者”的高度找准战略定位和历史方位,瞄准“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在更好服务国家大局中实现崖州更好发展。
  会议强调,必须树立问题导向,聚焦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兴学习、调查、研究之风,优化营商环境,齐心协力把各类制约发展的堵点变成促进改革开放的亮点。必须厚植为民情怀,把人民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制定实施各类政策措施的根本前提。必须提升工作能力,强化战略思维,提高综合素养,增强执行能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同意区农业农村局提交的《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林长制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区长林鹏、邢红斌、郑俐、郭玄伟、杨剑、孙继、陈隆,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三届崖州区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