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文件>区政府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关于正式划转第三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公告
  • 索 引 号:00823307-9/2021-00708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崖州区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2021-06-08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6-09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关于正式划转第三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1-06-09 10:25:43

崖州区人民政府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

关于正式划转第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公告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市县“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琼办发〔2020〕21号)和《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办公室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亚市崖州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崖州办发〔2020〕46号)要求,现将我区第批划转的行政许可事项公告如下:

一、卫健委、区住建局(交通运输局)2个部门实施的共计29个事项划转至区行政审批局集中办理。

二、自2021年6月9日起,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第三批划转的行政许可事项依法进行审批。凡涉及《崖州区“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第三批划转事项目录》(详见附件)中确定的划转事项,一律停止使用原审批专用章,统一使用“三亚市崖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行政审批专用章”。

三、受理地点:三亚市崖州区政府人社大楼二楼政务服务中心


三、咨询电话:0898-88704270

特此公告。

 

附件:三亚市崖州区“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第三批划转事项目录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

                            202168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