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崖城小学搬回原校上课的建议
领衔代表: 林元华

崖城小学创办于1910年,经历清、民、新中国三个时期,是三亚市第一间公立学校,历史悠久,地位重要,文化底蕴雄厚,是三亚市名校。在百年的办学历程中,培养了无数的学子才俊,为促进崖州乃至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风气做出应有的贡献。她有光辉的革命历程,三亚第一个党组织东南党支部就在这里诞生,自此,琼南革命火种生生不息,为新中国的成立立下不朽功劳。在崖州人心中,她是教育的圣地,也是红色革命的摇篮。

2018年为配合区委区政府关于崖城中学和崖城小学升级改造,临时搬到城东小学上课。两年多来,我们克服办学条件差,两校管理不一致的困难,砥砺前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先后获得三亚市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海南省优秀少先队大队部先进集体,三亚市文明校园,崖州区优秀学校,崖州区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今年9月,崖城中学升级改造完备,将整体回迁本校。为孩子考虑,建议区委区政府在崖城中学回迁后,及时修缮崖城小学,并有序组织崖城小学搬回原校上课。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分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崖州区教育局    2020-11-13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