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疏通马丹段后河水浮莲堵塞河道的建议
领衔代表: 黄文生

近年来,城西村马丹后河河段“水浮莲”增长迅猛,而“水浮莲”又是河道堵塞的重要原因。现经常出现因水流量增加,而城西村马丹后河河段行洪不畅,导致河水快速上涨浸泡两岸农作物,其后果导致村民种植的农作物欠收,收成损失很大,群众经常抱怨并投诉。

倘若雨季来临,河道行洪不畅导致浸泡两岸农作物的现象必将源源不断,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建议如下:

恳请政府督促职能部门短期内加快河道疏通,长期上科学治理“水浮莲”,避免村民的利益再次受损。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分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崖州区园林环卫所    2020-11-10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