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崖州区迎接国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部署

【字体: 打印
2019-03-29 15:59

2019年329日上午,崖州区迎接国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部署会在崖州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林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主持会议。

一、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深挖根治、全面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务必要把扫黑除恶当作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现阶段,各单位必须加强工作部署,完善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战略战术,坚持主动打击、重拳出击、除恶务尽。

二、深化综合治理狠抓专项整治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各类线索和案件的排查梳理、串并分析,不断提高深度打击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大案件的侦办力度,对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恶劣的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要依法采取挂牌督办。要坚持除恶务尽,排除各种阻力干扰,对黑恶势力“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边扫边治边建,进一步提高全区社会治安整体水平。

三、合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各行业部门要结合行业特点、本领域实际,完善理念思路,创新方法手段,制定专项治理方案,多部门联合,开展集中整治,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奋力为崖州繁荣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大云对迎检工作进行部署

崖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海舟分享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验

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检察室、法庭及各委部局办主要负责人、崖州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各派出所负责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农商银行崖城支行、邮政储蓄银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心渔港及各村(居、社区)书记等有关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