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禁毒、反家暴、扫黑除恶,崖州区开展这个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1-05 17:44 古韵崖州

11月2日,由市妇联、市禁毒办、市法学会主办,崖州区妇联、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区关工委协办的“禁毒反家暴促和谐扫黑除恶创平安”法治宣传暨禁毒、反家暴趣味游园会下基层活动在南滨居举行,旨在贯彻落实“七五”普法工作规划、禁毒三年大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活动共吸引周边近百名群众和学生参与。


观看法制宣传教育视频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展播微视频、发放资料、设置展板等方式进行宣传。现场展示了60余种常见毒品仿真模型,让群众更加直观地认知毒品及其危害,引导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法制知识有奖竞答”“全民套毒”“精准找毒窝”等群众参与性极强的活动,让大家在游戏中了解毒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知识。


▲仿真毒品模具展览


法治宣传展板


法制知识有奖竞答


▲“全民套毒”游戏比赛


发放宣传资料

三亚市法治宣传暨禁毒、反家暴趣味游园下基层活动将于11月2日至6日在崖州区开展10场,欢迎广大群众踊跃参与。


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大家一起行动起来

加入到反家暴、禁毒

扫黑除恶行列中来

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拒绝家庭暴力,呵护美好生活

共建和谐幸福家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