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崖州区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4-10 08:58 崖州政务

为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开展,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崖州区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誓师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大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决胜收官之年,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分阶段、分领域地完善策略方法、调整主攻方向,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标本兼治,全面法治。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结合我区实际情况研究制定本单位、本行业的制度规范和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继续加强重点行业领域排查整治,堵塞监管漏洞,构筑长效机制,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从今年起,聚焦“套路贷”违法及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突出问题,按照“边扫、边治、边建”原则,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开展为期一年的专项整治。各单位要扛起责任担当,不断加大攻势,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清零攻坚取得成效。

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崖州公安分局、崖城法庭、崖城检察室、市场监督管理崖州分局、区司法局、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和金融发展局、区旅游文体广电局、区信访局、工商银行崖州支行、邮政储蓄银行崖城支行、农业银行崖城支行、中国银行崖州支行、崖城农商银行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