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省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督导组到三亚开展督导检查

【字体: 打印
2021-06-05 21:22 三亚传媒融媒体

省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督导组到三亚开展督导检查

6月4日,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朱东海率省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督导组到三亚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公安局作三亚市开展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市委宣传部、市旅文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及各区公安分局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和案件侦办情况。

督导组对三亚市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督导组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大对“黄赌毒”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力度,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专项工作部署要求,加强统筹协调,针对重点问题集中推进,凝聚打击合力。要以问题为导向,把结果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之一,认真梳理,扎实推进,及时总结,务求取得实效。

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督导组提出的建议切合实际,针对性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相关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会后,督导组还查看了各部门工作台账,并实地走访检查三亚市开展专项行动的社会成效和社会氛围营造等情况。

(记者刘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