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禁毒行动在崖州——崖州区开展2022清源断流专项行动

【字体: 打印
2022-02-16 11:12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禁毒行动在崖州——崖州区开展2022清源断流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清源断流”整治工作,从源头上根治毒品危害,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2月13日至14日,崖州区禁毒办联合各村(社区)居、派出所对崖州中心渔港、崖州动车站、梅联海域开展清源断流专项行动。 



行动中,崖城派出所、保港派出所及梅联边防派出所深入崖州中心渔港码头、梅联社区角头湾一带海域对沿岸停放的船只逐一进行排查,同时,在崖州动车站进出口设置路障,对过往乘客及乘客行李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对船员及乘客讲解运输和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行为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严重后果,并发动群众积极举报贩毒线索,共同筑牢崖州禁毒防线。

据悉,此次检查共出动24人,检查渔船30条,车站乘客100余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检查过程中未发现有涉毒情况。

下一步,崖州区将在全区范围内持续进行清源断流禁毒行动和宣传禁毒知识,争取将毒品扼杀在源头,截流在运输,清除毒品威胁,维护绿色家园和健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