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生建设>社会救助
  • 标    题:特困老人喜获爱心衣服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2-01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 效力说明:

特困老人喜获爱心衣服

更新时间:2021-02-01 16:48:22

爱老有加

特困老人喜获爱心衣服

1月29日,家住港门文明社区的特困户陈克顺收到了崖州区保港片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送来的新衣服等春节慰问品,感动得哭了,“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热心的工作人员给我们节前送温暖,这个春节有新衣服穿了。”据悉,在崖州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崖州区保港片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东关社区、文明社区、崖城村、拱北村、乾隆村以及赤草村的7户特困老人。

据介绍,崖州区保港片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实现线上系统支持,线下实体服务,根据实际服务情况,配备专业的信息化助老员快速响应老人的服务需要,打造15分钟为老服务圈,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老年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记者符吉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