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崖州区召开迎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会

【字体: 打印
2019-07-19 18:40

719午,崖州区召开迎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会,传达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海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和三亚市迎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部署崖州区迎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崖州区委书记林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区委书记林海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会上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这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意义,并以此为契机,切实提升我区生态文明建设的质量和水平。要深刻认识这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既是对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工作体检,更是对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政治体检,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发扬求真务实作风,驰而不息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不折不扣地落实督察组的安排和要求,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敢于动真碰硬,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不弄虚作假,不隐瞒情况,不回避问题;要敢于担当,狠抓整改。要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工作契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为牵引,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让老百姓真正在保护绿水青山中增收致富。

区三套班子成员、区政协联络组组长、出席会议;区委各部门、区政府各局(委、办),区政府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居)委会书记、崖州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及各专项小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