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崖州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7-19 18:50


7月19日上午,崖州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对崖州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崖州区委书记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会上,林海代表区委对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林海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林海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廉政教育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坚决不干以权谋私的事、贪赃枉法的事或者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公仆本色;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对标对表,从主客观上深入剖析本单位本部门存在问题的根源,拿出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解决好管党治党不严的问题。


在冯强的领誓下,全体与会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回想起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增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


会上,崖州区委副书记杨鸿钧宣读了《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关于表彰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表态发言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表态发言

崖州区三套班子领导、政协联络组组长和区委副调研员及全区科级干部、区各党组织书记、市区“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等200余人参加大会。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

党风廉政教育会

崖州区党风廉政教育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黄赋荣以2018年2月区监委挂牌成立以来,全区发生的违纪问题为例,告诫与会的各位党员、公职人员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黄赋荣强调,各位党员、公职人员要有敏锐的政治嗅觉,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坚持依法依规用权,提高正确履职能力;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党员干部要带头接受各方面监督,全区基层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作出表率。

黄赋荣指出,下一步,区纪委、监委要持续深化政治监督,严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维护群众利益;持续加大审查调查力度;坚持严管厚爱,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