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崖州区召开2019年定兵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9-05 09:54

9月4日下午,崖州区召开2019年定兵会议,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对初定兵方案进行审定。


会议听取了体检组报告征兵体检情况及政治考核组报告征兵政治考核情况,初步确定108名应征青年政治考核合格。崖州区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征兵工作有序开展,扎实完成了应征青年体格检查、政治考核、走访调查等一系列工作,进一步提升兵员质量。


会议指出,新兵不仅是军队和国防建设的新鲜血液,更是将来助力崖州建设的生力军和栋梁之才,征兵办各成员单位务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把思想政治和身体素质标准,切实选好符合国家要求的好钢。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入伍青年政治考核力度,严格审查、严格把关,抓好新兵起运前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做好定兵公示工作,让预选的新兵接受社会的监督,人民的检验,区征兵办各成员单位要及时收集反馈信息,保证新兵质量,确保把最优秀的青年送到部队去。同时还要做好落选青年的安抚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三亚警备区战建处处长李小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闻飞兵、区人武部政委王云防、副区长林辉、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