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崖州区开展“我和祖国共成长·奋斗者的故事”主题宣讲会

【字体: 打印
2019-09-20 10:07 古韵崖州


9月19日上午,崖州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我和祖国共成长·奋斗者的故事”主题宣讲会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崖州区各行各业的4位宣讲者分享了他们的奋斗故事。


三尺讲台,竖起了高大的形象;两尺教鞭,挥洒着无悔的人生。她用学识和热情打动了学生的心灵,把看似枯燥的知识绘成最美的风景,她用爱心、耐心和智慧,诠释着教书育人的真谛。崖城中学政治教师卢家蕊以自己从事多年班主任工作经验,讲述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不仅要有很强的责任心,还要有好的工作方法。


崖城卫生院医师杨求保从事医疗工作四十载,他以精湛的医术解除患者的病痛,他以严谨的态度感染身边的同事。他用高超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诠释了一名医务工作者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


大学生志愿者林莹作了题为《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当新征程的奋斗者》的宣讲,讲述了自己从2016年8月参加海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先后在团委服务、扶贫帮困、志愿服务等领域,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认识水平,加强青年业务、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她工作勤恳认真、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充分展现了共青团员的青春和活力。


作为支部书记,他组织带领村民苦干实干,建设渔船避风港口;为鼓励学子成才,倡导成立助学基金会;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心系基层建设美丽乡村。崖州区梅联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桂万光以实际行动,感染了每一位村民。


听完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他们的事迹朴实、生动、催人奋进。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奏响了一曲曲奋斗者之歌,向他们致敬!

此次宣讲会由崖州区委宣传部主办。来自区委各部门、区人大机关、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区政府直属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各村(社区)、南滨居共计15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