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刘钊军赴崖州区凤岭村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10-20 10:29 三亚日报

10月19日上午,副市长刘钊军率队赴崖州区凤岭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主持宣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当天,刘钊军一行入村现场走访,走村串户深入了解凤岭村村民人口情况、住房建设和村集体土地使用情况。在了解农村厕所改造、危房改造等情况后,刘钊军要求各部门要协同筹划,加大推进有关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就解决三亚农村乡村振兴工作存在的若干问题,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刘钊军以“大力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促进我市乡村振兴”为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崖州区相关负责人、村两委班子和扶贫工作队党员干部参加。


刘钊军调研结束后,市国资委党委立即组织驻村扶贫工作队研究有关问题,就相关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要求尽快对凤岭村集体土地出租情况全面摸底,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措施,推进集体土地高效使用;并就土地出租情况、发展光伏产业、乡村养殖业进一步研究落实具体措施,鼓励群众参与,实现增产增收,提升脱贫成效。

市国资委、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