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崖州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成果交流会暨理论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19-11-13 10:09 古韵崖州

11月12日上午,崖州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成果交流会暨区委理论研讨会,交流调研成果,强化成果运用,提高决策水平,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工作落实。会议由区委书记林海主持。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德震及指导组成员到场指导。


会上,林海、蔡荣和、冯强、黄赋荣、殷光标、全妍、贾鹏等区领导结合工作职责,围绕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卫星图斑综合整治、乡村产业振兴、对新增监察对象监督执法、美丽乡村建设、古城保护开发利用、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情况,对各自开展调研情况和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区发改委、区委组织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农业农村局也分别汇报了调研成果。


孙德震对崖州区调研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崖州区能围绕民生、产业经济、党建、监察队伍建设、营商环境、依法行政等制约崖州社会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展开调研,选题较为精准,调研作风较为扎实,提出的措施较为明确。调研交流过程紧扣主题,班子成员互相点评,能够达成工作共识,形成工作合力,达到了增进团结的效果。

针对如何转化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孙德震强调,崖州区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会后,结合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够解决的要立即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也要研究制定具体措施,确保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难题的举措,用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助推崖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林海要求:

要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在思想认识和制度建设上有所提高。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到基层、传达宣传到每个党组织、每个党员,凝聚强大的合力谋发展;强化谋划意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提前谋划,主动谋划,以“善谋、善为,敢想、敢干”的意识去抓工作落实、为百姓谋发展;不断完善优化各项制度,不断提升我们自身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不断规范我们的行政管理能力。

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崖州“一港三城一基地”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更好地开展工作;树牢为民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把老百姓的期望当做我们工作努力的方向,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帮老百姓解决问题;增强责任心,把踏踏实实干好每一件工作当成习惯,确保干一件成一件、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事事有结果;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不越纪律红线、不碰国法高压线、坚守政治底线。

要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地,积极谋划各项工作。抓实产业转型升级;抓好社会治理管理;积极推动崖州古城保护利用;抓好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区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其他处级干部、各部委办局负责人、调研课题所涉及的基层单位相关人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