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崖州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19-12-05 17:45 古韵崖州


12月5日下午,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崖州区委常委班子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区委书记林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德震及组员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区委常委班子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林海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查找差距不足,剖深析透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诚恳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区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扣主题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德震指出,崖州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对问题检视剖析全面深刻,大家在发言中畅所欲言,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会后,崖州区委常委班子要继续深化思想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不断加强学习;要继续加大剖析检视问题的整改,建立跟踪督办进度,做好年终答卷,对明年工作结合检视问题提前谋划。

林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查找问题、推动问题整改落实,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一以贯之。

  • 要坚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崖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要坚持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狠下功夫,把为民解难题的工作做扎实,切实补齐教育、交通、医疗、就业等民生短板,以抓紧办、马上办的劲头为群众解难题;

  • 要坚持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狠下功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率先垂范、做好表率;

  • 要坚持在抓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把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让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和帮助解决问题,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

  • 要坚持在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上狠下功夫,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崖州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


冯强、杨鸿钧、黄赋荣、殷光标、彭建军、全妍、何大云、孙涛涛、闻飞兵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荣和、政协联络组组长李选平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