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通了!城东大桥实现功能性通车

【字体: 打印
2020-01-23 09:47 崖州区人民政府

1月22日上午,城东大桥功能性通车剪彩仪式于城东大桥北引道举行。城东大桥实现功能性通车对完善南滨片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区域交通通行条件、提高崖州区城市形象等都具有重要意义。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崖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光标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现场

城东大桥项目于2017年9月份开工建设,道路全长657.909米,其中桥梁长331米,宽度24米,另有辅助道路长238.293米,宽度10米,工程预算总投资6786万元。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雨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及绿化工程等。


▲三亚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发表讲话

林有炽表示,城东大桥是连通城东村等古城片区和南滨片区的交通要道。大桥自2017年开工建设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崖州区各部门协助和密切配合下,在市交通局、市发改委等单位通力协作下,经过参建单位日夜奋战,历时两年多的时间,城东大桥实现了功能性通车。城东大桥的建成,为完善崖州区城东片区和南滨片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其交通条件,提高道路运行效率和提高崖州区形象有着关键作用,极大改善了群众的交通和出行的条件,更好地促进了崖州区的发展。也是我市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重要举措,是我市加快自贸港建设的实际行动。

崖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殷光标致辞

殷光标在仪式上指出,城东大桥功能性通车不仅能有效缓解崖州大桥拥堵、方便崖州百姓出行,还将对促进崖州古城旅游、推进崖州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崖州形象有积极作用。


城东大桥是连通城东村、拱北村、南滨居等地的重要通道,把周边村居更加紧密地融合在一起,大大缩短各村居互通的行车距离。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黄海雄、副局长吴坤苗,崖州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项目企业单位代表、施工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共40余人参加此次剪彩仪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