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冯强调研罗牛山崖州15万头现代循环农业示范基地等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字体: 打印
2020-05-12 18:57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以超常规措施高质量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以及又好又快实施罗牛山项目有关指示要求,2020年5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深入梅山片区调研罗牛山崖州15万头现代循环农业示范基地项目、凤岭村庭院经济项目、海葡萄种植项目推进情况。

来到凤上村后,冯强向项目经理方映全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并实地查看了项目部、工地食堂建设情况。

冯强指出,区政府农业农村部门、自然资源规划部门、征地补偿部门、疫情防控指挥部联防联控组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锲而不舍的朝气、咬牙坚持罗牛山项目的“最后一公里”,围绕当前遇到的施工力量不足、项目内林地占用报批问题加快要素支持,要坚决贯彻中央环保督查反馈会精神,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港三城一中心”建设的底线,围绕杜绝产生重金属排放超标问题完善示范基地、有机肥厂粪污无害化处理工艺,切实践行绿色、循环理念。

在梅联片区海葡萄种植基地拟选址地块,冯强听取了区国资公司关于土地征收补偿工作情况的汇报,冯强要求,区国资公司要进一步提升项目市场化运作水平,通过强化人才引进、完善内部绩效管理激活企业活力、竞争力,要进一步会同拟征收地块权利人做好出表收尾工作,以土地入股海葡萄养殖项目,推动公司产业结构层次化、扁平化。

冯强在调研凤岭村庭院经济时强调,2020年市脱贫攻坚决胜年,要清醒认识我省在2019年扶贫开发成效考核中取得的成绩,崖州区要戒骄戒躁、保持清醒、攻坚克难,聚焦产业扶贫下好牛腊水库淡水鱼上市、凤岭村百香果庭院经济见效、北岭村黑山羊养殖基地二期扩建、抱古村香水莲基地产业层次化、梅岭养牛合作社一二期起步工作“六处棋”,区扶贫办后续要着力加强进村沿线景观提升工作,会同麦科加快谋划推进“树下养鸡”,以实际行动推动崖州区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国资公司、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三亚罗牛山畜牧有限公司、三公里村委会、凤岭村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