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冯强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专题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7-14 11:30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7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三亚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和生态环境部调研组要求的专项报告》、《省委省政府与生态环境部调研组举行工作会谈》、《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在三亚调研期间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区委书记林海在区委常委会上关于生态环保的讲话精神,研究了生态环保第二轮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等问题。

冯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每个关键阶段和重要环节,都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环境保护工作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上下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督察整改实实在在落地见效。

冯强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必须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明确存在问题,明确工作方法,牢牢抓住督察、投诉、短板三个重点,形成作战图挂图作战,扎实做好宣传动员,强力推进问题整改,依法依规严厉制止打击违法行为,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禁养区退出、盐灶河综合治理、农村城镇污水治理、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各项任务。

冯强强调,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和工作动力。必须认真对待、细心处理好群众每一个投诉件,确保解决投诉问题快速、有力、有效,并以此为契机听民声、察民情、顺民意,充分认识到生态环保工作的薄弱环节,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崖州区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鹏,副区长邓聪、郑俐、郭玄伟,市执法局崖州分局局长陈景春,市资规局崖州分局局长王华敏,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