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总投资68.4亿元!今天,三亚12个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字体: 打印
2021-05-13 10:10 三亚传媒融媒体


5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三批集中开工仪式三亚分会场在紫金国际中心项目现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致辞。


项目建设是促进投资、优化结构、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在此之前,三亚已顺利举办了十三批集中开工活动,共推进261个项目开工,总投资额达1409亿元,累计完成投资662亿元,有效拉动三亚投资增长。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2个,总投资68.4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8.2亿元,其中政府投资项目9个、社会投资项目3个,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安居型商品住房、商业、生态环境提升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对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提升群众生产生活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开工项目如下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刘少珠 袁永东摄影报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