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三亚11个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字体: 打印
2021-07-14 18:53 三亚传媒融媒体

三亚11个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周红波张震华周廉芬出席包洪文致辞


7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四批集中开工仪式三亚分会场在三亚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项目现场举行。记者袁永东摄

7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四批集中开工仪式三亚分会场在三亚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项目现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市政协主席周廉芬等出席活动。

本次集中开工11个项目,总投资近80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8.7亿元,其中政府投资项目7个,社会投资项目4个,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酒店商业、数字科技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建成,将有利于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并对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功能、调整产业结构、拉动经济增长有着重要作用。

包洪文对开工的项目表示祝贺,对积极参与三亚发展的各界朋友、对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感谢。他说,项目建设既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结构调整、实现转型发展的长远之策。根据《三亚市“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百日行动实施方案》,我市建立了市领导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服务重点企业工作机制,推动领导干部深入企业、直达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点,抓好每一个项目,尽心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绘好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做到周密安排、有序推进、科学管理、规范施工,严把安全质量关,建设平安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记者刘少珠)

项目详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