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崖州区第三次党代会今起召开!将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

【字体: 打印
2021-10-15 10:58 古韵崖州


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崖州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全面就绪,今日正式开启。本次会议为期两天,将听取和审议中共三亚市崖州区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共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委员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崖州区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承载着谋划一方事业、选配一方执政骨干的使命,是全区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开好这次大会,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区上下热切关注、充满期待。

10月14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崖州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陆续向大会报到。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井然有序地测量体温,办理报到手续,签领会议材料。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各位代表将认真履职,为崖州新一轮发展出谋划策、畅所欲言。

区委书记马育红主持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崖州区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参加本次党代会的206名代表,此前已经由全区74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他们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其中,涵盖了各级领导干部、企业技术人员、先进模范人物、军警部队等,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肩负着全区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

10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崖州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议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