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字体: 打印
2021-11-30 09:49 古韵崖州

11月29日,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区委书记马育红出席大会并强调,全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应对新变化,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动城区融合,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持续促进产业升级,夯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基础,努力把崖州建成三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会议应到代表160人,实到代表15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马育红、陈曦、童立艳、杨鸿钧、孙涛涛、周显同、王宝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全妍、何大云、刘金红、闻飞兵等区领导在主席台就坐。省换届风气第二巡回督察组组长、省妇联二级巡视员杨翠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四指导督导组组长符婉,市换届风气第二巡回督察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黄又生到场指导。


图|马育红为陈曦颁发当选证书

图|陈曦为童立艳颁发当选证书

图|陈曦为刘金红颁发当选证书

图|陈曦为王宝民、陈隆颁发当选证书

图|陈曦为邓聪等颁发当选证书

大会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依法选举陈曦为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童立艳为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区长,刘金红为三亚市崖州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宝民、陈隆为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邓聪、郭玄伟、郑俐、王道云、李凯、孙继为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大会还选举产生尹嘉等22名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以及包洪文等48名市八届人大代表。

大会还举行了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领导班子,区监委主任在全体人大代表的见证下,面向国徽庄严宣誓。

马育红要求,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区级国家机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出席市八届人大会议的代表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一要坚定立场。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讲担当、做表率,坚持强化思想政治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强化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把政治关、作风关、廉政关,始终对法律和权力抱有敬畏之心,严格按规矩和程序办事,坚决守住用权的法律红线和党纪政纪底线。二要团结干事。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决贯彻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维护领导班子的集体决议,严肃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高质量完成市委和区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三要严于律己。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正确处理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廉洁自律的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管住自己,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敢于争先的锐气、自加压力的勇气、负重奋进的志气和团结拼搏的士气,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四要尽快进入“状态”。要以更振奋的精神,更扎实的工作,切实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区人大常委会要加强对宪法和法律实施的监督,加强对区政府和区监察委员会工作的监督。区政府和区监委要严格执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新当选的市八届人大代表,区三届人大代表要明确使命担当,强化责任意识,依法认真履职,不辜负人民的重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不是区人大代表的区政府负责人,不是区人大代表的省市人大代表,不是区人大代表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不是区人大代表的区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不是区人大代表的省,市驻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崖州区法定机构主要负责人,区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退休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