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和预备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11-30 09:42 古韵崖州

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和预备会议。

11月28日下午,预备会议应出席代表160人,实际出席154人,缺席6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党员代表会议宣布成立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区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马育红在讲话中强调:各位党员代表要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思想上要切实学习领会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决定安排,行动上要坚决与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性原则,认真落实会议任务要求。党员代表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坚决维护市委、区委权威,坚决贯彻市委、区委意图,自觉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将换届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落实到实处。要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作为党员代表要拥有高度的责任感和鲜明的时代感,要秉着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贯彻落实党的全面领导,按照党员标准、市委和区委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高质量完成本次大会各项选举任务,为崖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