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林海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7-24 11:42 古韵崖州

7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区第一总河长林海巡查督导盐灶河、漳波河综合整治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副总河长贾鹏陪同参加巡查督导活动。


林海一行来到盐灶河大桥,详细询问了水环境治理和河岸线管护等工作落实情况。林海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盐灶河的管理,做好清理垃圾、淤泥等河岸保洁工作,确保河道干净整洁,并逐步对沿岸景观进行美化提升。

随后,林海来到漳波河实地查看了漳波河综合整治工程和海榆西线工程建设情况,发现施工现场存在污染水质情况,组织各职能部门召开现场办公会,要求立即排查污染源,加快建设污水处理系统,切实改善河流水质生态环境。

针对河长制工作,林海指出,各职能单位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推进盐灶河、漳波河系统治理,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并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制,做好区级河长的对接工作,加强日常河道巡查工作;要建立污水处理长效机制,做好河道两岸养殖废水和生活污水的达标排放工作,确保河流不受污染、不受损害;要加快工程建设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

区海洋水务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城投公司、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及各职能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本次巡河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