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头条新闻

迎“七一”|崖州区党员干部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7-02 10:25 古韵崖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声回荡在三亚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崖州区以七一缅怀先烈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7月1日上午,三亚市崖州区三套班子领导,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到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七一”缅怀先烈活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全体人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人员踏进梅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烈士墓碑,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和鲜花,深切缅怀为共产主义事业献身的革命先烈,并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走进梅山革命史馆重温红色历史

随后,全体人员走进梅山革命史馆,跟随讲解员的解说,认真观看陈列的图文资料、革命文物、烈士遗像等珍贵资料,沿着红色的历史足迹,了解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和感人故事,传承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

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活动上讲话

三亚市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前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敢于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践行入党誓词的铮铮誓言,在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加快建设“一港三城”营造浓厚干事创业氛围,用实际行动展现崖州人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