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崖州区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0-08-19 10:23 古韵崖州

8月19日,三亚崖州区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推进会,对崖州区迎接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高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亚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一级调研员张守让就全市创文工作情况进行重点说明。崖州区委书记林海围绕崖州区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了相关工作任务。会议由崖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全妍主持。

会议要求,要加强城区综合整治工作,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及“巩卫”重点难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动员和鼓励社会各方力量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广泛宣传“创文”意义,提高群众知晓率与参与率。要做到日常督查不松懈,及时发现问题并通报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张守让指出,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亲自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把关,确保资料齐全少失分、不失分;压实点位工作责任,确保点位检查达到目标要求;提升窗口文明服务水平,完善窗口行业服务规范;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及入户动员,为群众营造干净、方便、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林海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管理,切实发挥包点领导、责任单位、网格长、网格员的作用,层层抓落实;不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凝聚全民共创的强大合力;严格按照“创文”要求查漏补缺,完善各项任务指标,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自觉行动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为三亚今年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作出崖州应有的贡献!

崖州区三套班子成员、区政协联络组组长、区处级非领导干部;区各创文相关职能单位主要责任人;区大社区书记;区各村(社区)居和各创文实地考察点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