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三亚首个安居型商品房在崖州开工 建设8栋922户预计2022年交付

【字体: 打印
2020-11-12 16:26 古韵崖州

11月11日上午,作为三亚首个安居型商品房的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正式开工,总投资额为8.8亿元,8栋安居商品楼同步开启建设,预计于2022年上半年完工交付使用。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涛涛,副区长郑俐、赵小亮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据悉,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总占地面积为67.9亩,容积率为2.5,总建筑面积为14.77万平方米。其中,8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为9.85万平方米,共922户,户型分别为120平方米四房、100平方米三房,商业、幼儿园、社区配套总建筑面积分别为1.15万平方米、0.18万平方米、0.32万平方米。


据介绍,该项目为精装交房,限售价格为9500元/平方米,建成后的销售对象为三亚市崖州区范围内符合购买安居型商品住房的基层教师、医务人员和本地无住房保障人群及引进人才。

冯强表示,安居型商品房是一项解民忧、惠民生的重要工程,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的开工建设主要是为解决基层教师、医务人员和本地无住房人群以及引进人才的安居问题,项目于今天正式开工,意味着崖州群众离住上新房的“安居梦”更进一步,不仅能有效改善住房条件,还将切实提高崖州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


“从9月20日竞拍拿到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地块,到11月11日开工,整体过程没超过50天。”海南万科公司总经理张华参加完开工仪式后介绍,由于前期工程准备充分,项目规划图于9月26日就通过了三亚市规委会审核,并通过绿色通道采取“以函代证”的方式办理了土方开挖、基坑支护等施工许可,比原计划提前了2个月开工,落实了省市两级政府加快投资建设、加快安居型商品房项目建设等指示要求。该公司将严格按照万科“5+2体系”标准,采用铝模、全混凝土外墙、装配式内墙等进行全方位穿插施工以及装配式装修等方式实现工期提速,早日实现崖州群众“安居梦”,高质量高标准打造好三亚首个安居型商品房,使其成为安居型商品房的样板工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