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头条新闻

送新兵 踏征程!崖州区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字体: 打印
2022-03-17 17:13 古韵崖州


青春好时光,军中放光芒。3月16日,崖州区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区委书记樊木出席并致辞。

樊木向新兵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珍惜荣誉。要牢固树立热爱军队、献身国防的思想,时刻牢记自己是崖州优秀儿女的代表,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以革命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牢记使命,苦练本领。要有不怕困难、不畏艰苦的思想准备,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践行强军使命,在军队的大熔炉里,自觉磨炼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体魄,在工作训练中要积极主动,坚决不当逃兵,使自己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三要建功军营,报效家乡。要时刻牢记亲人和家乡人民的重托,到部队刻苦训练,增长才干,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秀军人,切实担负起维护祖国安全统一和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

新兵们纷纷表示,将以必胜的信心、坚定的决心、不懈的恒心,刻苦训练,担当作为,勇做强军路上的追梦人,在部队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区人武部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