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头条新闻

周红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3-01 19:31 三亚传媒融媒体

周红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强化责任快速处置精准管控干净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我市一名省外来琼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再次警醒我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丝毫不能有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稍许疏忽、懈怠和措施不力,都将造成前期努力前功尽弃。各区各部门要把问题想得严重一些,把风险想得大一些,把措施定得周密一些,强化快速精准处置,加强舆论引导和关口管控,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干净彻底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指挥体系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高效运转起来,坚决做到快速找人、快速管控、快速筛查、快速溯源、快速摸清底数,分区分类实施隔离管控,分级启用集中隔离酒店,坚决有力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生效。要以最严要求压实各方责任,迅速行动、全面排查,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理,精准精细做好防控工作,从根本上阻止疫情扩散蔓延,坚决守住我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加强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强化医疗物资、应急物资、生活物资保障,维护市场秩序,稳定生产供应,保障交通运输,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三亚市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市领导列席会议。

(记者刘少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