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公告

三亚市崖州区网格化管理人员公开考试招聘公告

【字体: 打印
2019-09-30 10:34 崖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三亚市崖州区《关于三亚市崖州区推行网格化服务管理改革方案》文件精神,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为业主单位,对崖州区各村(社区、居)网格化管理人员岗位空缺情况进行公开考试招聘补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主的理念;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三)遵循“按需设岗、定向选聘、平等竞争、择优录用、合同管理”的原则,通过推行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功能。

二、岗位名额及待遇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此次公开招聘网格化管理人员107名,共设有网格员、综合办、便民服务三个岗位,岗位分配由用人单位根据用工情况进行调配。

(二)工资待遇

网格员岗位每月4200元、综合办岗位每月4000元、便民服务岗位每月3200元(以上岗位工资标准均含个人应缴五项保险费及公积金部分)。

三、招聘对象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三亚市崖州区户籍或长期在崖州区居住的居民(由村、社区出具居住证明);

2.大专及以上学历者;

3.男性年龄40岁(含)以下(即1978年9月25日之后出生),女性年龄35岁(含)以下(即1983年9月25日之后出生);

4.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

5.遵守宪法和法律;

6.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热爱基层工作,善于做群众工作;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期限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此次公开考试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计算机操作考试、笔试、面试、政审、体检和公示等步骤依次进行。

1.发布招聘公告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拟定招聘公告,公告信息将在区政府大院公告栏、各村(社区、居)公告栏、古韵崖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站等平台上发布。公告时间:2019年9月30日—10月5日,共5天。

2.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6日8:00至10月11日12: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收取报名费。网上报名包括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和证明材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打印准考证等环节。报考后应及时登录报名网站了解资格审核情况,并保持报名时登记的联系方式畅通。

(3)报名网址:http://zp0898.pzhl.net/index.php

(4)报名要求:

①报名人员必须提供以下材料(网上报名上传的材料必须齐全并清晰,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上传至“添加证明材料”一栏:

A、登陆报名网站填写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应在报名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考生应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进行报名。

B、上传本人近期正面2寸免冠蓝底证件照片(请点击“选择文件”按键——选择本人照片——点击上传照片。照片为电子版jpg格式,295×413像素,20-100Kb);

C、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扫描件,正反两面合并成一张图片,jpg格式);

D、三亚市崖州区户籍证明(户口簿本人页或村、社区出具的长期在崖州区居住的居住证明)

E、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

F、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附有二维码标识);

G、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的报考人员,还须出具教育部的学历认证。

以上材料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逾期未提交材料或提交材料不齐全,将视为未通过资格审查,责任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3.资格初审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公告的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网上报名系统在2019年10月11日中午12:00后不再接受考生新注册报名。已经提交报名材料的考生,须在2019年10月11日中午12:00前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核通过的,不得改报或再报其他岗位。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请及时补充材料重新提交或改报,如果在规定时间内(2019年10月11日17:00前)资格审核仍未通过的,不能参加考试。系统将于2019年10月11日17:00准时关闭。

报名后招聘岗位的计划数与应聘该岗位经初审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2进行计算机考试。达不到该比例数的,初审符合条件人数组织考试

4.考试

考试采取计算机考试、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考试成绩均为百分制。按计算机考试、笔试、面试顺序依序进行。

计算机考试作为进入笔试的必要环节,每个考生均要参加计算机考试上机操作,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分数线,计算机考试不合格的不予参加笔试。计算机考试分数不计入考试综合分数。

(1)计算机考试

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的,登录报名网站:(http://zp0898.pzhl.net/index.php)按提示下载打印计算机考试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在公布参加计算机考试人员名单时同时发布。计算机考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计算机实操能力。

(2)笔试

通过计算机考试的报考人员,须登录报名网站:(http://zp0898.pzhl.net/index.php)按提示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在公布计算机考试合格名单时同时发布。

笔试考试时间为60分钟,内容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成绩公布: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将在古韵崖州(微信公众号)公布。

笔试结束后,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笔试情况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上按1:2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达不到上述比例的职位,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若确定面试人选成绩末位出现同分数者,一并进入面试。

5.资格复审

面试前,由招聘单位对进入面试范围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复审。复审时间和地点在公布笔试成绩时同时公布。

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下列材料:

(1)报名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

(2)笔试准考证;

(3)有效身份证;

(4)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的报考人员,除需提供《招考公告》中规定的材料外,还须出具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材料;)

(5)三亚市崖州区户籍证明(户口簿本人页或村、社区出具的长期在崖州区居住的居住证明原件)

(6)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资格审查期间未能提供上述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上述证件及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保留复印件,退回原件。

6.面试

(1)通过笔试考试进入面试的人员,须登录报名网站:(http://zp0898.pzhl.net/index.php)按提示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打印面试准考证时间在公布面试考试合格名单时同时发布。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3)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4)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将在古韵崖州(微信公众号)网站公布。

7.考试综合成绩

考试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的50%与面试成绩的50%来计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有两名以上考生出现考试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综合成绩名次;笔试和面试成绩均相同时,按计算机考试成绩高低排序。如计算机考试成绩也相同,须进行加试,按加试成绩高低确定综合成绩名次。

8.政审与体检

根据招聘对象综合成绩由高至低按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人员进行政审和体检。政审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体检费由报考者缴纳,参加体检的人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未能按要求参加体检或政审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的予以淘汰,并按考试综合成绩排名顺序递补。

9.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核合格者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只在区政府大院公告栏、各村(社区、居)公告栏等发布,不在其他途径公布。

公示期内,接受群众监督,对反映有问题的及时调查核定。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劳动合同。

五、纪律与监督

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有关通知、规定参加笔试、面试、政审与体检的报考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招聘实行自律制度,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的信息资料的真实情况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主动接受社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六、咨询和监督电话:0898—88820916(区人社局)

18976670115

技术支持电话:0898-6531374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