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公告

崖州区教育局直属学校2020年编制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第6号)

【字体: 打印
2020-08-21 08:32 崖州区教育系统2020年面向全国招聘编制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亚市崖州区教育局直属学校2020年编制教师公开招聘拟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按照规定,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资格复审期间未能提供报考材料或报考材料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取消考生参加面试资格,因此产生的空额,从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现将递补的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相关复审事项予以公告。

一、入围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

入围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8月22日08:30-12:00,14:00-17:30。

(二)地点:海之南(海口蓝天)外国语实验学校。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勋亭路1号。

(三)请在规定时间内前往上述地点进行资格复审,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委托他人办理资格复审,请出具委托办理书(委托书中必须注明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信息,并附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委托书要由被委托人签名按指纹)。

(五)资格复审应提交如下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并分别按顺序整理提交,审核后保留复印件退回原件,材料顺序为:

1.《三亚市崖州区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报名表》一式两份(其中的承诺书必须手写签名);

2.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学位认证材料(有二维码标识)、教师资格证或相关“先上岗、后考证”承诺书、普通话等级证书;

3.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应聘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4.在编人员、定向、委培生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在编在岗中小学教师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县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非在编人员,须提供个人承诺书(如本人被录用,由本人负责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

咨询电话:0898-65896335

王老师:19989828403,刘老师:17384947073

监督投诉电话:0898-88823961(三亚市崖州区教育局)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六8:30—12:00,14:00—18:00

附件:三亚市崖州区教育局直属学校2020年编制教师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


崖州教育系统2020年面向全国招聘编制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1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