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公告

三亚市崖州区国有资产管理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字体: 打印
2020-08-17 11:41 三亚市崖州区国有资产管理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三亚市崖州区国有资产管理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区国资公司或公司)2017年01月26日注册成立,公司是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批准并出资设立的区属国有独资公司。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坚持竞争上岗、择优聘用原则。

二、招聘条件

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一)应聘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有良好表达、沟通、协调和综合分析能力,服务意识强;

3.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工作业绩突出,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背景和工作经历要求;

4.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以聘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因违规违纪被开除的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1.市场拓展部经理1名

2.财务部经理1名

3.农牧部生产经理1名

四、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市场拓展部经理

岗位职责:

1.产品销售日常管理及部门制度的完善;

2.在销售我公司产品的同时发展崖州区农牧产品的销售;

3.项目谋划阶段的调研和建立项目谋划库;

4.具有市场分析调查能力(品牌、销售渠道等)

5.其他交待的任务。

任职要求:专业不限,大专以上学历,拥有3年以上农业和畜牧产品的销售经验,具有互联网营销思维,熟悉实体店和网上销售的运作模式,具备网店运营实操经验和实操业绩,吃苦耐劳,脚踏实地,乐于奋斗。

(二)财务部经理

岗位职责:

1.按照国际会计制度的规定审核、学习熟悉新的财税相关政策、监督公司日常账务处理及财务活动,确保真实、准确、及时;

2.负责公司月度、季度报表的编制与财务分析工作;

3.按照经济核算原则,定期检查、分析公司财务、成本和利润的执行情况,挖掘增收节支潜力,考核资金使用效果;

4.配合其他部门,提供所需要的财务分析数据。

任职要求:财务管理、会计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财务管理经验,掌握农业相关的税收和补贴政策,能独立建立存货盘点、资产核算等财务制度,拥有管理会计思维,做事严谨细心,持有中级以上会计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三)农牧部生产经理

岗位职责:

1.农牧养殖部门制度完善;

2.引进高价值农牧品种,筛选适合品种全区推广;

3.农牧产品的生产及加工阶段的管理;

4.其他交待的任务。

任职要求:农牧专业,具有5年以上农业生产管理经验,熟悉农业行业的生产流程,掌握生产流程中的关键点控制管理,熟悉IOS体系管理,5S现场管理,了解市场需求,吃苦耐劳、脚踏实地。

五、录用及待遇

本次招聘的岗位发展空间大,实行聘期管理(每一次聘期为3年),年薪在12-15万元之间,具体面议。

六、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09月04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通过“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线上招聘云平台”或“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招聘公告。阅读招聘公告细节要求并下载《招聘报名表》,于报名截止前将报名表及个人完整简历发送至唯一指定公开报名邮箱:sanyacxe@163.com(备注“姓名+应聘职位)。

(二)资格审核

三亚崖州湾城小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建立专项项目组评审专家小组,该项目专家将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步审核。通过初步审核的应聘人员,在接到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将以下材料(电子版)提交给评审专家指定的专项邮箱。通过初步审核后,应聘人员应提供的材料清单:本人身份证或护照、毕业证、学位证和相关职业资格证。

应聘人选在报名表中填报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一致。所提供的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均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将取消应聘资格。

(三)人才测试

对于通过资格审核的人选,由专家小组统一安排参加在线人才测评。人才测评主要用于了解人选的能力、性格和职位匹配等方面。需人选在规定时间内要求完成全部测评内容并提交。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则视为人选自动放弃。

(四)面试

通过人才测评的人选,专家小组将统一通知参加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履行职位职责的基本素质以及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具体面试时间安排以通知为准。

(五)笔试

通过初面的人选由专家小组通知并组织笔试,笔试时间与地点以通知为准。

(六)体检

需提供本人健康证明,体检费自理。

(七)录用

专家小组将会根据人选初终面成绩和笔试成绩,采取择优录用。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98-88759502(9:00至17:00)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属于三亚崖州区国有资产管理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三亚崖州湾城小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附件:人员招聘报名表

简介-三亚市崖州区国有资产管理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