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公告

2020年三亚市崖州区第二批幼儿园教职工储备库人员招考面试相关事项公告(第2号)

【字体: 打印
2020-08-18 18:24 崖州区教育局

2020年三亚市崖州区第二批幼儿园教职工储备库人员招考资格审核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给予公告: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2020年8月25日(周二)上午09:00开始。

三、面试地点: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教学楼(从荔枝沟派出所对面学院东门进入);

四、面试内容:

1、执行园长岗位面试内容:问答10分钟;

2、幼儿园教师岗位面试内容:试讲5分钟+才艺技能自由展示2分钟(面试现场只提供电钢琴,考生可自带便携乐器、器材物品、音乐U盘);

3、保育员、保洁、厨工岗位面试内容:自我介绍3分钟+问答2分钟;

五、面试流程:

考生进场→签到→抽签候考→备考→面试→结束

六、面试要求:

(一)执行园长、幼儿园教师岗位考生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020825日上午08:20进入考场,按照考场平面图指引进入指定候考室签到,查验证件和抽签,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并放进指定信封,统一保管。执行园长岗位08:50开始备考(每人提前备考看题思考10分钟);幼儿园教师岗位08:40开始备课(每人提前备课20分钟),08:50未到对应候考室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保育员、保洁、厨工岗位考生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020825日上午08:20进入考场,按照考场平面图指引进入指定候考室签到,查验证件和抽签,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并放进指定信封,统一保管。08:50未到对应候考室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生面试过程要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安排,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面试,如有舞弊行为,取消考试资格。

()进入候考室前,考生要将手机、包等(除身份证及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外)个人物品放在指定处统一保管。

()考生在候考室过程中不得携带或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器材,不得与候考室外的人员联系、交谈,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需向候试室工作人员报告。

()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引导员和安保人员引导离开考点,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或大声喧哗,也不能返回候试室。如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当天在面试现场指定区域公布。

咨询电话:0898—66738761、66755313

(咨询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休息)

附件1:2020年三亚市崖州区第二批幼儿园教职工储备库人员招考面试人员名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