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公告

三亚市崖州区民政局关于发布连续两年未参加年检社会组织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1-10-19 17:07 三亚市崖州区民政局

三亚市崖州区民政局

关于发布连续两年未参加年检社会组织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三亚市崖州区民政局将对长期不按照规定接受监督检查的市级社会组织进行清理整治。经查,以下社会组织涉嫌违反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的规定,连续两年及以上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现予以公告。

请以下社会组织于2021年10月30日前,持相关证明资料到三亚市崖州区民政局进行陈述或申辩,逾期我局将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以及《海南省民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开展“僵尸型”社会组织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琼民通〔2021〕50号)精神,将下列社会组织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并依法进行处理。


附件1:连续两年未参加年检的社会组织统计表

联系电话:88717494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万通路9号一楼民政局社会事务办公室


三亚市崖州区民政局

2021年10月19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